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实践协会积极参与第四届护理技能大赛准备活动



为了提高护理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规范护理操作流程,医学实践协会于2019年4月21日8:00在聚德楼五楼积极为护理技能大赛做了各项协调准备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践协会成员参加。

首先,实践协会的成员着装整洁并提前到指定活动地点集合,随后各成员为参赛人员准备好比赛所需用品,保证了护理技能大赛的顺利进行。过程中协会成员有序指导比赛人员候考、进场、离场,体现出了大家的团体协作能力,也体现出一个医护人员严谨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最后,在成员们的齐心协力帮助下,大赛相关辅助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让协会成员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护理人员要有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增强了护理实践,提高了人际交往及组织协调能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善待地球,我爱我家”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母婴护理技能大讲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