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善待地球,我爱我家”主题活动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医学院于2019年4月22日在隆德楼207举办了“善待地球,我爱我家”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与聆听。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利用多媒体影像资料和具体数字,直观地展示了触目惊心的地球沙漠化、水资源污染、森林植被被严重破坏等现象,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通过带领学生宣读世界地球日倡议书,倡导同学们从生活的小事做起,少制造垃圾、合理处理废弃物,用实际行动来维护绿色家园;紧接着,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愿为绿色环保“尽一份责,出一份力”,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助于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鼓励同学们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树立可持续发展观念,珍惜地球资源,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保护环境卫生,延续地球生命”卫生环境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实践协会积极参与第四届护理技能大赛准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