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保护环境卫生,延续地球生命”卫生环境服务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积极性,提高环保意识。医学院于2019年4月22日组织了以“保护环境卫生,延续地球生命”为主题的卫生环境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前,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在隆德楼一楼大厅集合,负责人对活动流程进行讲解分工,划定各组卫生区域,安排卫生任务。同学们认真检查自身负责区域,仔细打扫,地面污点和走廊蓝皮条污处基本清净。待打扫和检查结束后,全体成员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商讨,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法。

本次活动的成功组织,增强了同学们维护校园卫生的责任感,为校园清洁奉献了自己一份力量,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在互帮互助中使得教学楼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 “关爱地球,保护环境”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善待地球,我爱我家”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