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 “关爱地球,保护环境”宣讲活动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创建美丽校园。医学院于2019年4月22日16点20分在隆德楼307举行了以“关爱地球,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刚开始,主持人通过一段动画视频,借助主人公的口吻道出了全球气温的升高的原因—人类活动,由此引出世界地球日的由来。之后,主持人借助近年来我国土地荒漠化面积的不断增加,强调了环境恶化的速度之快,引发同学们对环境恶化的深思。随后,主持人展示了几张图片,引导同学们将自己的感受进行交流分享,同学们都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主持人总结了保护环境的方法,号召同学们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的天空更加蔚蓝,让空气更清新,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读书古有种,开卷今有益”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保护环境卫生,延续地球生命”卫生环境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