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携手人道,关爱生命”宣讲活动



五月风和日丽,时光甚好。为增进同学们对红十字会的了解,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心与活力。医学院于2019年5月16日下午16点20分在盛德楼103举办了“携手人道,关爱生命”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借助“红十字日”引出本次活动主题。随后主持人将红十字会的发展过程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引起同学们对红十字会宗旨的深思。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讲述了自己对红十字会精神的感悟,也有些同学意味深长地分享了自身在红十字会中的收获。同时,主持人也就其印象深刻的义诊活动进行详细分享,将从中得到的心得与同学们共勉。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与红十字会一起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争做向上向善向好的新青年。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对红十字会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为弱势群体服务,为促进和平进步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会团总支换届竞职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紧急救护技能”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