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会团总支换届竞职大会



医学院于2019年5月19日在隆德楼召开学生会团总支换届竞职大会。医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出席,医学院团总支及竞选同学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演讲和笔试两个环节;演讲开始后,竞选的同学们身着正装,信心满满地走上讲台,并结合自身特长、工作思路、实践经验以及对竞职岗位的认识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同学们用热情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老师的肯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过硬的思想素质和超强的应变能力;随后,刘干事进行讲话,肯定了各学生干部在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对在场的同学提出要求,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有意识的提升自己工作能力,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好学生会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演讲结束后,笔试于19:40在隆德楼105准时举行,本次考试不仅测试了同学们对医学院和学生会基本知识的理解情况,同时了解了同学们对学生会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

此次换届竞职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为我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携手人道,关爱生命”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