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父爱如山,感谢有你”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对父爱的认知,加深各位同学与自己父亲之间的感情。医学院于2019年5月30日下午4:20在盛德楼103举办了“父爱如山,感谢有你”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谈论了父亲在自己心中的印象,主持人从父亲节的由来讲起,通过石斛兰、太阳花等,让同学们认识到不同种类花所代表的花语,现场氛围活跃;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国家庆祝父亲节的方式,并与大家的庆祝方式进行了比较,同学们认真聆听;最后,同学们观看了一个关于父爱的视频,表示要学会感受父爱,学会理解、关心自己的父亲,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来回报自己父亲的养育之恩。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此次宣讲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从内心深处去感受父亲的爱与关心,学会理解、包容和表达,从现在开始,不延迟、不等待,大声说出自己对父亲的爱!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戒烟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演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