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戒烟宣传教育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进一步提高戒烟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医学院于2019年6月2日在隆德楼102组织进行了戒烟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医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刘干事从吸烟的危害谈起,表示已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现在的心脑血管疾病,如癌症、糖尿病、高血压等都与烟草有关,同时吸烟对大脑、视力都会造成一定损害,对于医学院的学生来说更应该懂得吸烟的危害,同时刘干事还强调了二手烟的危害,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同学们郑重表示远离烟草、珍爱生命,为创建无烟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戒烟大会,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吸烟的危害,并对它所带来的伤害感到震撼,进一步提高了警惕,坚定了同学们戒烟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父爱如山,感谢有你”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