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典礼协调会



为了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各项准备工作,2019年7月4日下午,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协调会在隆德楼102举行,学生干事刘在森、教学干事毕春华、毕业班全体老师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首先,教务干事毕春华老师就毕业证颁发注意事项进行说明;紧接着,学生干事刘在森从毕业生返校、典礼仪式规范、学生退费、证书发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刘干事特别强调要充分做好毕业典礼各项准备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强化仪式教育,落细典礼育人举措,增强学生成就感,并确保学生平安文明离校;最后,刘干事又对毕业生就业、档案转接工作进行了说明,各班主任认真做好记录,并表示会按时完成工作。最后,刘干事做了总结,会议结束。

为了做好本次2019届毕业典礼准备工作,学院上下通力合作、师生全力配合,对典礼仪式过程中的各个细节,认真考虑、精心安排,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确保典礼仪式活动圆满顺利,充分展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美好祝福!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转播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附属母婴护理中心召开“企业发展战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