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假期。医学院于2019年7月13日组织各班级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向大家明确了假期时间安排,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专业能力;随后,各班级着重开展了安全教育,要求全体同学增强安全意识,回家及外出不包车,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注意用电安全,夏季远离深水,要注意防范传销,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叮嘱大家回家后多陪陪父母,多为父母分担些家务;最后,班主任老师还结合实际案例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本次安全教育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感,提高了同学们防患于未然的安全防范和自我防护自觉性,同时同学们也表示在假期会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确保自身安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实习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