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院举办“加强制度自信,履行时代使命”线上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医学院于2019年11月28-30日在微博举办了以“加强制度自信,履行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初始,主办人通过分享本次全会的主题,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认识,同时也借助平台的力量宣扬了本次全会的精神。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并发表自己的看法。翻看评论,一种强烈的自豪感便涌入心间,同学们言语中所流露出的爱国情怀,无不彰显着同学们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深深地热爱之心。活动期间,主办人还借助“终身学习”一词展开话题,引得同学们广泛讨论,掀起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最后,主办人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意见,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以切身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的浪潮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大力地弘扬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我国制度和体系的认识,使同学们认识到只有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才能成就祖国伟大的梦想!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防艾不妨爱”问答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中日智能康养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