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发现医学之美”手工绘画活动



达·芬奇曾说:“人体是大自然中最完美的东西”。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医学院于2019年12月6日在隆德楼207举办了“发现医学之美”手工绘画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开门见山地揭开了本次绘画活动的主题——“发现医学之美”,倡导学生从医学角度出发,发挥自己的绘画创意;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扼要地介绍了本次活动过程可采取的诸多绘画形式,并公布了本次绘画的命题——肺;最后,通过肺的相关成品展示,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绘画活动的具体要求,台下同学认真听取有关细节,随后相继开始了自己的创作。活动现场气氛严肃安静,同学们笔墨飞扬,各显其长,献上了一张张展现医学风采的优秀成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直接地体现出同学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对所学知识的形象理解,帮助同学们在严谨的医学基础上尽情发挥想象力,描绘出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医学结构图,充分展现出了医学的独特之美。

上一条:医学院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合唱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助产及人文教研室组织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