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朴素情怀。医学院于2021年3月20日14点在隆德楼举办“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卫生部组织,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卫生部同学以学生会各个部门为代表对其进行了工作分配,并讲解了打扫卫生的注意事项,保证了本次卫生活动的质量和速率。随后,各个部门开始领取工具进行打扫,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打扫团结互助,在劳动中寻找到了乐趣,在乐趣中提高自身素质。最后,卫生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雷锋精神在实际行动中涌现出来,使得全体学生干部从实际出发,为学生爱护公共卫生做好表率作用,带领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不断发扬雷锋崇高的“螺丝钉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举办工作例会 下一条:医学院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树新风”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