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爱在三月 情暖滨海”爱心义卖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接受深刻的博爱奉献精神教育,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勤俭节约、奋发努力、艰苦奋斗、勇攀高峰,更好地拥抱未来。医学院师生代表于2021年3月25日16:00在名人广场参加“爱在三月 情暖滨海”为主题的三月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由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分别讲话,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义卖会现场,不断驻足观览琳琅满目的优秀作品,全部出自滨海师生辛勤的双手和画龙点睛般的奇思妙想。现场气氛火爆,义卖过程激动人心。在全校义卖作品中,医学院女工部上交的三十七件义卖作品逐渐脱颖而出,精彩纷呈。其中优秀者有:“战疫天使”手工作品、钻石画“疫情中的家”以及各式各样的书法卷轴,这些作品不仅贴合当下疫情的重要防治形势,而且体现了“博学而后成医,厚德而后为医,谨慎而后行医”的医学精神。随后,医学院迟干事带领老师和学生以爱之名精挑细选义卖会优秀作品,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温暖和谐。医学院用所筹集的三千元善款拍回六件优秀作品,其中包括“千字文”书法卷轴、“福”字刺绣以及绘画和墨染作品。最后,医学院师生合照留念,此次三月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心意识和奉献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用义卖传递爱心,用爱心点燃希望”的真正含义。通过此次义卖活动,医学院师生完美地诠释了何为“大医精诚 筑梦滨海”,相信医学院的每位莘莘学子将来都能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无私传播者!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总结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史学习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