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关于毕业生就业前景主题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使同学们更好地明确就业意向,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医学院于2021年4月15号下午在第三报告厅举行了关于毕业生就业前景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主持,三十七度昱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上海慈源康复医院负责人出席,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参加。

首先,由三十七度昱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讲述关于公司的企业简介,并引用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公司现状和业务有了初步的认识。三十七度昱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介绍了产后修复母婴护理进行的调理维护的健康管理团队,可以更大程度促进定向培养专业人才,让学生可以实现就业难问题,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专业水平的提升。随后,上海慈源康复医院负责人讲述关于医院简介和医院风采,并表明医院的宗旨是以患者为中心的团队服务,让同学们了解医院的独特亮点和优势,可以安全保障的维护患者的健康。最后,迟敬韬干事进一步完善并总结了此次大会的内容,说明此次大会是为了优化专业人才培养路径,促进同学们更好就业,成为顶尖人才。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明白了工作就业的重要性,从而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优秀的人才;加强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规范性,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就业,有利于帮助广大学生们不断完善自我,增强对未来就业的信心!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积极参与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烟台国际-滨海学院联合培养日韩留学学历提升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