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积极参与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岛滨海学院产业学院的发展潜力,提升更高学院教育水平。青岛滨海学院于2021年4月15号上午9点30分在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本次揭牌仪式由韩方希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学院各级领导参加。

首先,由韩方希校长讲述了关于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可以更大程度促进定向培养专业人才,让学生可以方便定向就业,进一步加强具体专业技术水平的提升。紧接着,韩方希校长同各产业学院院长进行了按手印仪式,代表了青岛滨海学院特色产业学院启动建设。随后,由韩方希校长为工业互联网学院、数字建筑产业学院、跨境电商产业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现代创意媒体产业学院、大数据产业学院、医养健康产业学院、幼儿发展服务学院、旅游与酒店产业学院、语言文化服务产业学院进行授牌,展现了青岛滨海学院特色产业学院的风采。最后,在各领导的掌声中,本次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使青岛滨海学院的产业学院建设更加规范化,从而拓宽学生的教育渠道,为用人单位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优秀的人才,加强就业指导,促进产业学院学生就业的规范性,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就业,有利于帮助滨海学子不断完善自我,增强就业导向和职业发展信心!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主题班会备课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关于毕业生就业前景主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