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喜迎校庆"专题工作部署会



为迎接青岛滨海学院29周年校庆,部署校庆相关工作,营造隆重喜庆校庆气氛,展现师生昂扬精神风貌,2021年10月11日,医学院召开"迎校庆"专题工作部署会,此次工作部署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主持,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刘在森、院长助理毕春华、院长助理张竞竞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伊始,李秀艳院长向各位教师传达了青岛滨海学院庆祝建校29周年典礼工作方案,细致部署了医学院庆祝建校29周年相关工作。李秀艳院长强调在建校29周年的喜庆日子,各位师生要进一步发扬青岛滨海学院“开拓、勤奋、坦诚、务实”校训精神,既要精神昂扬,又要勤勉实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母校献礼。随后,院长助理刘在森、院长助理毕春华、院长助理张竞竞分别就校庆期间的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安排。

此次“喜迎校庆”专题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母校认同感、自豪感,为校庆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动员准备和组织保障。医学院全体师生将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29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收看建校29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庆祝建校29周年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