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应聘技巧”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过程中,对自己未来的求职岗位能有更好的认识与规划,医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在隆德楼305举办了“应聘技巧”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伊丽安教授,由18护本1班和18护本2班同学参与学习。

讲座开始,伊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应聘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了解了应聘的一些技巧;紧接着,伊教授从心理学角度上,向同学们阐述了在应聘时如何从形象和语言方面提升自己;随后,伊教授就服饰礼仪展开了讲解,不同的场合应该选取不同的服饰。最后,伊教授就应聘着装问题进行了更深的阐述,合适的衣服可以让面试官眼前一亮,衣着颜色应该淡雅,款式大方得体。伊教授带领同学们研究了面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总结了面试的基本技巧。本次讲座达到预期效果,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并学习了应聘的一些基本知识,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一些应聘技巧,而且为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应聘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实验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新教师听课反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