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实验课专题讲座



为了进一步规范实验课教学,提升教学整体水平,医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在聚德楼103教室举办实验课专题讲座,讲座由病原免疫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唐可欣教授以生理实验为例,从为什么要重视实验课和实验课的注意事项,到如何更好的充分利用实验课等多个方面讲述,生动形象的向大家阐述了实验课标准授课流程。之后,黄焕生教授以《如何上好实验课》为主题,从六个方面细致的讲解了自己多年来实验教学的经验,黄教授强调,预实验是上好实验课最关键的步骤之一,作为年轻老师更要重视预实验,这是确保实验课正常进行的前提。最后,李秀艳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李院长首先对两位教授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倡导学院各位老师规范实验课的同时也要学习两位教授对于教育事业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

此次专题讲座系统地为老师们呈现了实验课标准授课流程,这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整体水平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强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对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曼陀罗对入住医养结合中心老人适应期研究”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应聘技巧”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