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指导工作



2021年9月28日上午,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一行九位专家莅临大珠山校区,对医学院期末考试材料进行检查督导。在专家现场检查的基础上,医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试材料检查督导专题工作会议。院长李秀艳教授、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刘在森、院长助理毕春华、院长助理张竞竞、教学干事李元梦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专题工作会议,聆听各位专家的督导意见。

专家们对我院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命题计划表、试卷、成绩单、成绩分析表等资料进行了逐一检查,对我院期末考试材料整理规范度、试卷卷面的整洁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试卷材料中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及优化方案。专家们指出:考试是评价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作为教师,也只有通过考试来检验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医学院应紧扣青岛滨海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学导向,突出教学的应用性、实用性功能。各位教师要充分提高了对考试的认识,抓好考试这一教学环节,将考试工作做实做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养。

院长李秀艳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专家的督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李秀艳院长指出期末考试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对期末考试材料进行检查督导是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素养的关键途径。学院将虚心接收专家组的督导意见,将组织各教研室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召开讨论会,及时认真进行期末考试材料的整改工作,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 医学院成功举办新学期首次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实践技能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