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病原免疫教研室召开工作研讨会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四点,病原免疫教研室在1号楼205召开了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的主题是如何更好地规范教学秩序以及更快的提升工作效率,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主任针对教研室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强调了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其次,教研室各位老师们针对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同时张主任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张主任就工作量化细则进行了讲解,对作业布置、教案撰写等工作进行了相关要求,并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科研、教学活动。

此次研讨会地召开解决了教研室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这为教研室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病原免疫教研室举办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教研室召开落实教学常规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