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解剖生理教研室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为深化落实医学科研诚信与学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全面提升教师科研能力,解剖生理教研室于2021年10月14在2号楼107开展了科研诚信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李元梦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元梦老师首先说明在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活动中,教研室每位老师应该注意的关键点及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她强调,老师们一定明确科研诚信是科学发展、社会进步的基石以及作风建设在每一位老师学术生涯的良性发展意义,教师们要将学术规范准则落到实处,扎实推进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深刻认识到践行科研诚信,提高自身的学术道德至关重要。在以后的学术研究道路上,要做到坚持求真求是求实的原则,从工作中点滴做起,铸就高尚的学术人格,为科研诚信和作风建设的健康发展持续不断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临床医学教研室全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病原免疫教研室举办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