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临床医学教研室全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为强化教师们科研作风,全面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促进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的顺利实施,临床医学教研室于2021年10月15日全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会议中,首先由教研室科研带头人董晓艳老师,围绕“科研诚信”作了专题讲座。在讲座中,董老师分别从科研诚信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等方面详细做了阐述,勉励大家恪守科研诚信,提升自身科研水平。之后教研室张主任总结发言,指出高校教师作为高校教学水平的主要体现,是学校教学质量、人才培养重要的环节,其科研能力水平不仅影响自身能力提升,也是高校科研能力和办学水平的直接表现。

经过本次会议,教师们更加明确坚持科研诚信是首要准则,全体教师需继续践行科研诚信相关文件的要求,弘扬学术精神,潜心钻研,努力提升科研能力。

上一条:医学技术教研室组织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解剖生理教研室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