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预防食物中毒”知识宣讲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食物安全意识,预防食物中毒。医学院于2018年6月15日在隆德楼207举行了“预防食物中毒”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普法协会主办,医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直入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食物中毒的概念、分类以及食物中毒的临床表现,让大家对食物中毒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接着,主持人引入生活中发生过的食物中毒案例,通过对案例的分析与总结,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食物中毒的危害并学习掌握了一些在日常生活中预防食物中毒的方法。最后,现场同学相互探讨,交流本次活动的所学所得,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贴近日常生活实际,形象生动地为同学们展示了食物中毒的症状、怎样预防食物中毒以及如何应对突发性的食物中毒等小措施,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你不知道的医学常识”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尊重与爱”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