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和尊敬文化的优秀品质。 医学院于2018年6月11日下午在隆德楼303举办了“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会员们积极组织同学们签到,维护现场秩序。活动开始后,首先主持人给同学讲述了关于端午节的历史起源,使同学们对端午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着现场同学就“说说你家乡的端午节”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有人说包粽子、有人说举行龙舟竞赛,还有人说煮艾水……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笑声,将本次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在传统文化节日里感悟精神力量,在中华优秀文化中积聚内心自信,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端午节的文化、习俗及历史的同时,进一步培育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情系端午”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