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主题宣讲活动



为传递“治病为本”的正能量,提高医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医学院于2018年6月11日下午在隆德楼207举行了“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播放相关短片引入主题,并通过讲述“救死扶伤、敬畏生命、呵护生命”三个阶段来阐述生命的意义,激发同学们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主持人列举了“5.12汶川大地震”中医疗工作者无私奉献的事例,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医护这份职业赋予的特殊使命和责任;活动最后,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承诺着对祖国医药事业的决心,谨记南丁格尔精神,为医疗事业奋斗献身!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愿献身医学的正确选择,正如医学誓言中所说,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献出一滴血、传递一份爱”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