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精神”主题交流会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医学院于2018年4月9日在隆德楼207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精神”主题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用“祖国,沉重的山;烈士,鲜红的血”引出本次交流会的主题,对祖国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同学们对中国的革命先烈为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努力战斗的艰辛历程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主持人列举了以邱少云、孟启安和林心平为代表的英勇烈士,分享他们那种不怕牺牲的精神,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之情,历史不会忘记,那飘扬着的五星红旗,就是用这些烈士的热血浸染的,那高耸的胜利丰碑,正是用这些人的头颅堆砌的。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烈士的崇高风范,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克服困难,拼搏奋斗,努力开拓美好幸福的未来。

此次活动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立足当下,为建设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书卫生之章,行健康之路”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以己之力暖他人之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