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书卫生之章,行健康之路”宣讲活动



为了响应世界卫生组织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医学院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16:30在隆德楼305举办了“书卫生之章,行健康之路”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一同了解了世界卫生日的由来和目的,并列出了历届世界卫生日的主题为铺垫,重点展示了今年的“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主题。然后,主持人通过视频和举例的方式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卫生活动当中来,讲述了现代卫生发展状况和世界卫生日的作用,内容深刻,立意鲜明,让同学们有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最后,主持人讲述了中国的担当,我国在世界卫生活动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引发了同学们热烈的反响,一阵热烈掌声之后,主持人上台,活动圆满结束。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全面调动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维护校园环境和卫生环境的意识,使同学们积极投身校园卫生环境文明建设,为干净整洁的美好校园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爱护环境,由心出发”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精神”主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