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以己之力暖他人之心”活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医护服务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替妈妈和宝贝营造干净清洁的卫生环境。医学院于2018年4月4日下午组织学生参加义务服务工作。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和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准时在约定地点集合,之后协会负责人和参加活动的同学共同进入母婴护理中心。随后,协会人员仔细询问打扫范围,将同学们分批派到楼里开始打扫。同学们打扫活动秩序井然,各部门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这次的义务打扫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义务劳动意识,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同时还给准妈妈和即将到来的宝宝们营造了一个舒心修养的地方,让准妈妈和宝宝们有一个开心愉悦的心情。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精神”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绿色守卫 爱我家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