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爱护环境,由心出发”活动



为了营造整洁舒适的母婴护理早教中心,医学院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在母婴护理的早教中心义务打扫活动,本次的活动由医学院的同学们参加。

同学们准时到达早教中心,通过老师的工作安排进行分组,分成室内、室外俩个小组,俩个小组的同学们都有条不紊的进行清理工作,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更快速高质量的完成了任务,随后又转到室外的草坪上配合小朋友们一起捡拾草坪里掩盖的垃圾,人多力量大,草坪上的垃圾不一会纷纷进了垃圾袋,在劳动过程中也给小朋友们树立了好的榜样,有助于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优秀品德,而且让同学们在生活上积极向上,在生活中文明礼貌,成为一个注重环境的高素质人才,从身边做起,养成认真负责的优秀习惯,也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书卫生之章,行健康之路”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