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宣讲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医学院于2018年4月12日下午在隆德楼207举办“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斗争,前赴后继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造就了我们的新中国,开创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革命先烈的故事深深触动了在座的同学,教室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随后主持人又播放了一段我国抗战时期的纪录片,惨烈的战争画面使同学们震惊之余更觉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活动进行到尾声,主持人与同学们互动,大家争相发表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对今后生活的展望,最后在一片掌声之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爱国意识,让同学们对我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今后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言行举止显文明,传统礼仪在我心”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爱护环境,由心出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