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言行举止显文明,传统礼仪在我心”宣讲活动



“五千道德阐,三百礼仪成。”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礼仪道德文化,展现校园风采,树立良好形象,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医学院于2018年4月12日16:30在盛德楼举办“言行举止显文明,传统礼仪在我心”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中国传统礼仪的种类和认知礼仪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了解。随后,宣讲人以PPT放映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我国历史悠久的传统礼仪,让当代大学生认识到学习社交礼仪的基本规范和知识的重要性, 帮助学生掌握交往技巧, 积累交往经验,在交往过程中学会遵循相互尊重、诚信真挚、言行适度的原则。最后,主持人讲解了传统礼仪和现代的区别,并列举了多个亲身事例阐明了对于传统礼仪“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态度,内容生动,现场气氛和谐。

“文明礼仪伴我行,中华美德放光芒。”讲文明、重礼仪、守秩序和善待人是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美德,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促使同学们提高礼仪意识,自觉践行文明礼仪,成为文明礼仪行动的先锋队。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