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与认知。医学院于2018年4月13日下午16点45分在隆德楼207举办了以“全民国家 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国家安全观的含义。国家安全观是新时期党维护国家安全的根本方针政策和指导思想,贯彻于政治、经济以及我们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同学们听的认真而仔细,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起来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惊叹着我们国家的发展速度并为之骄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总体安全观”的核心价值内涵。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也应为保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树敬老之风,扬传统美德”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言行举止显文明,传统礼仪在我心”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