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树敬老之风,扬传统美德”活动



为了提升大学生尊老敬老的意识,让老人们感受到大学生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唤起同学们爱老的意识。医学院于4月14日在天成老年公寓举办“树敬老之风,扬传统美德”活动。

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和满腔热情来到敬老院,同学们的到来打破了敬老院往日的安静。活动期间,同学们给老人们表演各项文艺活动,如民族舞、感恩的心手语舞,陪老人们聊聊天、讲讲养生小知识、为老人捶背按摩、帮老人们打扫房间、陪老人到户外散步。志愿者们认真倾听着老人们讲述着他们年轻时的美好回忆,看着老人们露出了笑脸,志愿者们内心涌起一种强烈的幸福感。最后,本次活动在与老人合影中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方式,给老人们带去快乐和温暖,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尊老爱幼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性。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健康与养生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