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健康与养生主题宣讲活动



为使同学们领悟健康真谛,树立养生意识。医学院于2018年4月16日下午16:30在盛德楼205举办“健康与养生”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通过ppt给同学讲述了健康的内涵,详细介绍了春季养生的重要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普及了春季养生的相关知识,建议大家增加户外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今后多多参与户外活动,汲取自然活力,增强自身免疫力。活动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发言,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宣讲活动成功举行,在校园中掀起了“健康与养生”的春风,同学们对自身健康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促进了大家良好生活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健康教育。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趣味传递”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树敬老之风,扬传统美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