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趣味传递”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在临床护理操作中,时刻谨记一个重要的基本原则“重视无菌操作,加强无菌观念,避免交叉感染。”医学院于2018年4月16日下午在聚德楼302举办关于无菌原则的“趣味传递”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趣味活动的内容及流程。首先主持人邀请参加活动的同学共同回顾无菌操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操作原则,随后同学们激烈讨论,完成了整个操作流程。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无菌原则夹取无菌物品,传递无菌物品”的游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举办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刻得掌握了关于无菌操作的一些技巧和方法,了解到在以后工作中重视无菌操作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无菌观念,展现了护理人员对患者认真负责的态度。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以“爱与诚”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健康与养生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