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以“爱与诚”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护士工作的了解及认识,医学院礼仪协会于2018年4月16日下午在隆德楼207举办了以“爱与诚”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只有保持一颗爱心与诚心,才能出色的完成各项护理工作。接着,主持人以PPT和播放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护士一天的工作任务,同时现场同学也分享了从实习返校的学姐那里了解到的一些工作实况,在大家的积极发言带动下,活动现场十分活跃。最后,主持人做出总结:护士工作严谨容不得松懈,在工作中要带有爱心与诚心,同时也要重视护理礼仪,尊重病人,礼待病人,建立一个良好的护患关系氛围。

护士作为医院重要的组成一员,对医院的发展和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护理工作,帮助即将实习的同学们了解工作内容,提高护理质量,一更好的状态去面对工作、为病人服务!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趣味传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