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节约资源的基本政策,增强同学们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医学院于2018年4月18日下午在隆德楼305举办了“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世界地球日的起源和来历,使同学们对第49个世界地球日有更深入的了解。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播放了世界地球日的小视频,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所面临的资源危机现状。最后,主持人以“我们大学生应该如何保护地球”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呼吁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环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唤醒了同学们保护地球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地球的热爱之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低碳绿色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努力,保护地球母亲,共建美好家园。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以“爱与诚”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