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优秀品质”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为了进一步推动校风建设,优化学校育人环境,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医学院于2018年3月26日组织了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精神品质”为主题的卫生环境服务活动。

活动在卫生部的引领下有序进行,首先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活动流程并明确分工,活动主要围绕隆德楼,聚德楼,中央图书馆后等地方展开。负责人将卫生区域人员进行协调,并发放卫生用具。拿到工具的同学们在任务分配后,纷纷向着划定的各组卫生区域跑去,她们仔细检查,弯腰捡起片纸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很快同学们顺利完成相应的目标任务。最后活动负责人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法。

在本次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都认真对待,积极负责,不放过一丝细节,使医学院的环境更加整洁干净,同时也让雷锋精神传承于你我之间,弘扬在校园生活中。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阅诗词歌赋,赏古今经典”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理想的起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