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引导全院师生积极投身雷锋精神学习中,医学院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读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观看雷锋微电影,并讨论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意义,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践行雷锋行动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形式规范,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讲述雷锋故事、分享发生在身边的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高涨,活动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发言并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雷锋精神深深烙在我们心中,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始终坚持做一名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让雷锋精神长存。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医学实践指南”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阅诗词歌赋,赏古今经典”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