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医学实践指南”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对医学实践协会有更深的了解,增强对专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医学实践能力,医学院于2018年3月28日下午在聚德楼303开展“医学实践指南”活动。

活动开始后,协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活动流程并进行了简单交流沟通。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环节,对不懂的问题进行询问,协会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将大家的疑惑一一解开,现场氛围积极活跃。最后给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实操的视频,视频中的精准操作让现场同学纷纷感叹,要加强实操联系,规范操作流程。

本次医学实践指南活动让同学们对医学实践协会有了初步的认识,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医学知识,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为大家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医学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用心救助 为爱护航”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