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用心救助 为爱护航”活动



为了让广大的医学生学习和储备更多的急救知识,增强学生责任意识,培养其动手实践的能力。医学院于2018年3月28日下午在盛德楼205举办 “用心救助,为爱护航”活动。

活动开始支持人向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普及急救护理知识。本次活动主要采用互动交流代表发言的形式,首先由主持人简单介绍活动相关内容及流程,通过PPT学习活动相关基础急救知识,观看相关视频,并针对一些问题进行讨论。接着,演讲者对所讲内容作总述,回答学生所提疑问。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并宣布活动结束。

时间就是生命,争分夺秒是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必备的品质。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急救知识,了解医务工作者的无私,体会到抢救生命的不易,更加的珍爱生命,热爱自己的工作,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工作者奠定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注重预防,远离流感”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医学实践指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