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注重预防,远离流感”宣讲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有效预防流感,减少流行性疾病的发生,医学院于2018年3月28日下午在盛德楼203举办“注重预防,远离流感”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讲述了流行性感冒的定义、发病机制和危害,同学们了解到其主要通过空气中的飞沫、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或与被污染物品的接触传播,常在冬春季流行,尤其易在人群密集处暴发。学校正是传染性疾病多发的场所,若同学们出现急起高热、全身疼痛、显著乏力和轻度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就医。最后,主持人对流行性感冒的防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大家重视起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各种疾病的能力,远离流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强调了预防流感等传染性疾病的重要性,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雷锋,树先锋”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用心救助 为爱护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