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我与祖国的七十年”主题宣讲活动



爱国是公民必有的道德情操,为弘扬爱国精神,医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16:20在隆德楼207举办了“我与祖国的七十年”主题活动,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的发展过程,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祖国峥嵘岁月的理解。紧接着,主持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分享了学习生活中为祖国感到骄傲自豪的那一刻,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氛围热烈。随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三十四个城市剪片》,全面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祖国的发展,增强了同学们爱国情怀。最后,活动在同学们交流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还激发了同学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和祖国未来的繁荣昌盛而努力的决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国家的富强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了解心理,认识自己”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爱国主义,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