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协会举办"测血压,送温情"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血压计的正确使用方法,加强同学们对于血压测量技巧的交流和实操。医学院护理协会于2020年11月6日16:30分在隆德楼305举办了“测血压,送温情”活动,该项活动由医学院护理协会成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通过PPT讲解血压方面的知识以及高血压带来的危害,掌握水银血压计的基本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然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进来,凭借着自己的知识储备,针对测血压脉搏等的互动话题踊跃发言。接下来,主持人将同学们按照三人为一组的组队模式,来熟悉血压计的具体操作步骤,通过实际演练来学习使用血压计测量血压的正确方法。参与的同学们坚持在此过程中彼此团结合作,提高操作技能。最后主持人的讲解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同,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学习中圆满结束。

正确测量血压是一个合格医学生的必备技能之一,是医学院学子应该掌握的重要基本技能之一。此次活动培养了医学院学子的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提高同学们的职业技能起到了非常重的作用,也为日后更好地服务群众和患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通过参加类似的实践活动,可以为日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以期将来更好地服务于本职工作和专业成长。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提升学历,挑战人生”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流感来袭,预防为先”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