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因爱而生,因生而爱”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懂得如何去爱,不畏惧别人的爱,坚强的面对困难挫折。医学院心理协会于2021年5月24日16:20在盛德楼303举办“因爱而生,因生而爱”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通过一段精彩的短视频引入今天的活动主题——“因爱而生,因生而爱”,为培养同学们形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做了铺垫。紧接着,主讲人通过演示PPT,对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同学们明白了该如何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磨难,增强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勇气,帮助同学们找寻爱的意义。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表达自己关于爱与被爱的看法,使课堂氛围活跃了起来。活动最后,主讲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深入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生活,发现生活的美好,找寻爱的意义。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使同学们懂得了爱的深刻含义以及克服困难的方法,而且在校园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对增强班级凝聚力发挥了重要作用,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勇敢的去面对生活中的挫折。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诚信贷款伴我行”的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细节感动患者,礼仪美化环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