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诚信贷款伴我行”的活动



为促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资助诚信教育的必要性,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自觉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综合素养与行为。医学院宣传部于2021年5月24日16点30分在隆德楼下组织开展“诚信贷款伴我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部部长主持,全体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

活动初始,由宣传部部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贷款的内容标准以及贷款合同中的必须履行的义务,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高校资助的相关细节。随后,同学们通过了解得知我校关于助学贷款的要求,并由几名同学代表说明了得到国家帮助后生活学习的改善。并且承诺一定会自觉履行贷款合同的义务,弘扬诚信做人的良好品格。最后,参加活动的所有同学在有关信贷的画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自己对于诚信贷款的坚定决心。

本次以“诚信贷款伴我行”为主题的活动,使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了资助诚信的重要性,并且也学习到许多法律有关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同时培养了同学们诚信做人的良好品质!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珍爱生命 远离烟草 ”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因爱而生,因生而爱”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