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踏红色足迹,续时代征程”主题活动



回望昔峥嵘岁月,前瞻锦绣路程。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革命精神。医学院于2021年6月20日19时50分在隆德楼207举办了以“踏红色足迹,续时代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走进本次活动主题。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将建党前的人民生活与如今作对比,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给人民带来的福祉。随后,主持人又借助五四运动和红船会议等历史事件,为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的艰辛与不易,体现出革命烈士崇高的民族信仰与顽强的斗争精神。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还告诫我们青年一代要不忘初心使命,勇担国家重任,为祖国美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精神的认识,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斗志。引领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的浪潮中,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知党爱党守初心,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棕意深情,不忘屈原报国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