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每年的11月9日是“世界消防日”,也是我国的“消防宣传日”。为增强同学们消防意识,提高同学们应急逃生能力,医学院于于2021年11月9日下午,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医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专门召开会议,向师生们传达说明了演练流程。11月9日17时,随着一声急促又响亮的哨响,全体同学按照学院制订的紧急疏散路线,开始进行安全疏散。同学们在志愿者同学的指引下,一起掩住口鼻、弯腰前行、有序跑出教室,通过四条安全通道快速奔跑向安全区域即学校操场。在操场上,各班级体育委员组织到达操场的同学快速整队,清点人数,确认无滞留人员。

在此次安全应急演练全程中,同学们行动迅速且井然有序。本次演习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各班级召开“消防安全,铭记于心”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