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五四精神传薪火,回望百年奋斗史”主题宣讲活动



重温五四精神,感受时代华章。为了引导同学们重温五四精神,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史,在伟大征程中坚定中国道路。医学院于2021年11月29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308举办了以“五四精神传薪火,回望百年奋斗史”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讲述五四精神与建党百年之间的关系,深入引领同学们了解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通过观看视频、列举事例等方式来讲述五四运动的重要意思,加强同学们对于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了解以及对五四精神品质的学习。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理解中华文化和中华道路,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入重温和赓续了伟大的五四精神,更加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发展历程,为激扬的青春注入强大的动力。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新闻写作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